2010-04-02

一个人的时候的我...

一个人, 乖乖的呆在房间里,看戏听歌上网,做无聊的事情,一点意义都没有
原来当我很累很累的时候,我是不会想睡觉的,反而想找些有意义的事情做做
就这样,我就挺着两颗半开半合的青蛙蛋,迷迷糊糊的,过了这 天,感觉自己很活该...笨...

当没有人去证明我是存在的时候,我会很沮丧,拼命想证明我是 存在的,不透视的
当我一个人的时候,我会放纵我自己,不约束我自己

每次,我都会胡思乱想,把很简单的事情想得很复杂,很难
自讨苦吃,苦了自己,又何必呢?可我偏偏就是那个大笨蛋...

一个人的时候,我不会坚持自己的想法,会变来变去,做不到的 时候就放弃
一个人的时候,我会迷失我自己,象在迷宫,找不到方向
一个人的时候,我不会有假假的那面,有镜子里的我
一个人的时候,我会很认真冷静的思考我要的是什么
一个人的时候,我不会对我自己说谎,欺骗我自己

然而,

很多人的时候,我不再是原来的我
很多人的时候,我不会说太多真话
很多人的时候,我会害怕,害怕被伤害
很多人的时候,我会装傻扮可怜
很多人的时候,我会觉得我被排挤

人,有时真的很假,

假假对你好,然后利用你
假假对你好,然后欺骗你
假假对你好,然后伤害你

或者

真的对你好,不要求回报
真的对你好,只要求做朋友
真的对你好,の因为他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