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11

原来,还是有那么多人为赋新词强说愁...

真的有那么愁吗?原因?地点?时间?有吗?
这个答案就留给那些为赋新词强说愁的人吧!
现在的我们有得吃有的住,不愁没饭开
非洲那边的大人小孩才会为了一粒米而吵架,为吃而愁...

而我们,在烦什么?愁什么?
有一个朋友,我在看了他的部落格后,发现他真的很杞人忧天
要什么有什么,其实已经很好了
吃得饱,穿的暖,还有零用钱用
得空还可以去唱唱歌,跳跳舞,去high一下
有爸爸妈妈在你身旁,保护你,几幸福一下

在我4岁的时候爸爸就离开了,去了一个很遥远的地方,默默的保护我
其实我也是有埋怨过的,为什上天要让我爸那么早离我而去?
害我没有爸爸,家里没有钱,过的比别人痛苦,还要看别人脸色
当我看到别人的爸爸妈妈,我会想,为什么我没有爸爸?爸爸还在就好了
那时我们家就有钱,我就可以过的比较舒服些,不用为钱烦恼
可是,现在想起来,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我就可能变成败家女
什么都不会的废人,为活着而活着

现在的我,很满意我拥有的,独立,思考,才智
别人的只是金钱
没什大不了的
我会靠自己得到我想要的
不会为了一时的快乐而放弃了永远的快乐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