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02

其实,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。。。

突然想起,在这20年里,我都是在过着怎样的生活???
无聊?寂寞?开心?没烦恼?
好笑,我哪里会知道?我就只知道吃饱睡睡饱吃,这就是我
的人生。
有时也会有一些突发事件发生,打扰我的生活作息,弄乱我的时间表。
拥有一的人的空间,一个房间也好,是我一直想要的,
它可以随我喜好改变,follow my mood,
摆设随我喜欢乱摆,看腻了就换方向,多么爽!

已经浪费了18年,只有在mmu的时候我才完完全全了解我到底在追求什么,要求什么...
现在回想起来以前还真的有点笨,笨在不会想,早早会想不是好咯,现在不用酱辛苦,haiz...
难怪以前一直中妈妈骂,到现在才知道笨在哪里...
离乡背井(其实不算是,因为我要回就回的,家太近了)出来读书的感觉也不会很差,
有时还很爽,尤其是有的玩的时候,劲爆!

读书怎样都比做工容易,读的时间段,玩的时间长,
做工的那种忙碌又没有entertainment的生活简直不是人过的(很多人就是这样过的),
我试过,尤其是当工钱很少做工时间又很长的那种,象在做苦力 -吃力不讨好... 不敢说两个人在一起会很好,但肯定一个人可以活的更好,更自由
没有绊脚石,只有脚踏板,让你走的更顺,更快

虽然,有时也会渴望另一半的爱,幻想他有多爱我,一方面又想着他的不好,
不是你骂我,就是我骂你,then 就玩分手,
分完又和,和完又分,分分和和,难分难舍...haiz~~~
不想要这样的生活, 又辛苦,又幼稚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